霂霂霂霂零鸭

【all出久】快点离婚吧!(1)

风和日丽的一天。

但是,在雄英二年A班的人们看起来,万分不美好。

起因就是,绿谷出久的那一句,犹如定时炸弹的话。

——“我要结婚啦!”

绿谷怎么就要结婚了?!

这件事,还得从上周,绿谷把那个C班的心机婊约出去的那天说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谷涨红了脸,嗫嚅着对心操道:“我接下来要说的事,你千万别害怕!”

心操扯扯嘴角,道:“?我未来会是职英,我不会怕。”

“心,心操君,我我我我我喜欢你!!!!”

轰————

一道晴天霹雳,(划掉)心操愣了。

“等,等一下,你刚刚说?”

绿谷更委屈地低下头,又道:“对不起,你要是觉得恶心,我我我我以后绝不出现在你面前!”

心操心中早已在循环播放好运来。

“不不不不不不!!我很喜欢你!!!我很高兴你也喜欢我!我们结婚吧!”心操一脸认真地拉着绿谷的手道。

“——诶诶诶诶诶!!真的吗!”绿谷嘴角笑容扩大,双手反握住心操的手腕。


然后,他们去扯了一个证儿。


事情的起因就是这样。

A班全员自闭。

呵,心操人使,绿茶婊。


绿谷出久感觉今天他的同班同学十分不正常。

怎么一个二个跟盯上猎物了一样啊——?

他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寒战。——该不会,是都暗恋心操君吧?!这么一说,好像是真的哦,每次他和心操君走在一起,他们都会盯着这里,特别是那次,他和心操君的对战,连一向对这种战斗很厌烦的小胜都来看了——

绿谷觉得自己真相了。

他一边深思着,一边走着。

然后,他脚底一滑。

对着前面就扑了过去。

然后他抓住了什么东西。

“撕拉——”衣服撕裂的声音。

他看见一双擦的发亮的皮鞋。

和落下来的黑色裤子。

他向上看去。

那白花花的长腿……

那池面脸……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怎么会是轰君啊!!


轰焦冻向下看去,十分忧郁。

这件裤子,怎么说烂就烂?

露出了纯黑色的平角裤。

抓住他裤子的那个少年。

还是自己暗恋的对象。

要结婚的暗恋对象。

怎么办?!

好丢人啊。

然后他抬起脚,拔腿就跑。


绿谷出久仍然趴在地上。

他更加忧郁。

轰君,怎么说跑就跑啊?

说起来,还是黑色的……

他在想什么啊啊啊?!

轰君,对不住了!!

绿谷的内心流下两行宽面条泪。


#惊!雄英三巨头之轰焦冻竟然当街裸奔!!#

某姥爷:啊嘞嘞嘞嘞?这不是精英A班的那个大(情)佬(敌)吗?这么饥渴的吗?我们B班可没有一个裸奔的人呢~

藤拳:对不起,又把这条疯狗放出来了。






这其实就是一个假装长篇的日常沙雕文辣~嘿嘿


评论(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